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交警一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日,《阳泉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宣传活动在天利广场举行。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为市民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活动中,交警一大队组织骨干民警组成交通安全宣传小组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现场解答有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疑问。

  民警结合“一网通一次办”便民服务平台宣传推广,通过交通安全图片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和开展交通安全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向过往群众仔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教育警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为“五城联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当天共派发宣传资料2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500多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李富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