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市体育局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5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7日,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国防教育基地平定县七亘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七亘大捷主战场遗址、陈赓大将住址、771团和772团驻地、纪念馆等,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影像、文物及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七亘大捷历史。此外,市体育局党总支还按照“大家推荐、支部审定”的原则,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体育事业各项工作。(司淑清 郁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