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阳泉

呼亚民出席两项“三供一业”分离协议签约仪式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5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6日,国网阳泉供电公司与阳煤集团签订供电分离移交协议,城区政府与晋东公司签订物业分离移交协议,副市长呼亚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呼亚民指出,此次分离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市中央省属代表企业全面完成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开展以来,由于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遇到了许多困难和问题,在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目前签订率已达到90%以上,走在了全省前列。

  呼亚民强调,虽然成绩值得肯定,但距离省政府下达的于6月底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协议签订的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各县区各接收单位要明确分离协议的签订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在最后期限内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克难点,加快推进协议签订工作。要严格执行日报制,每日上报签订情况,务必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订任务。协议签订后要进入实质性分离程序,进入维修改造阶段,切实按照计划推进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财政补贴的相关工作,依照程序,开通绿色通道,从财政层面确保分离移交任务的顺利完成。(曹宏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