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老人丢失手袋 城管队员帮找回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26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大爷,这是捡到你物品的孙大姐。”6月26日,矿区执法六中队的郭瑞与平坦早市服装经营户孙胜灿归还老人丢失的物品。

    6月25日上午9时,一位老人急匆匆地来到位于矿区平坦早市一侧的市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六中队办公室寻求帮助。老人名叫王考成,在早市不慎丢失随身携带的蓝色手提袋,手提袋里装有他刚从医院开的10余盒药,还有少量现金、医保卡和票据等。

    郭瑞带着老人来到监控室仔细查看,监控显示,老人从早市南口进入早市时手中并没有拿着蓝色手提袋。郭瑞对老人进行安抚,并留下了老人的联系方式。

    第二天一早,早市经营户孙大姐拿着捡来的蓝色手提袋交给了正在巡逻的执法队员。郭瑞立即通知老人前来认领。老人来到六中队,一眼便认出自己的物品,并坚持用现金表达谢意,被郭瑞和孙大姐谢绝了。(史容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