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全国武术运动大会传统项目山西赛区选拔赛在我市开赛

102名运动员以武会友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27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日,山西省参加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传统项目的选拔赛在我市开赛,来自省形意拳协会、省杨氏太极拳协会及全省各市武术协会、各武术之乡的10支代表队的102名运动员将在未来3天内参加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武术协会承办。比赛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形意拳、八卦拳、通臂拳、查拳、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以及传统短器械、传统长器械、传统双器械、传统软器械等。集体项目包括《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教程》中的太极拳、长拳、少林拳、形意拳、八卦掌、通臂拳、八极拳、五祖拳等。

    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将于8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举行。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全、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武术盛会。我省将选出由12人组成的传统项目代表队参赛。(郁静  司淑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