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扶贫救助

省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3-24 11:53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杨怀恩带队的省委脱贫攻坚第五督导组来到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副市长郭少敏,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市人社局、住建局、卫计委在行业扶贫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督导组要求,阳泉市各职能部门要牢牢扛起脱贫攻坚责任,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技能培训,扎实做好行业扶贫的各项工作,促进就业增收。

  巩成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进一步抓好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体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找准位置、相互配合、主动联络,齐心协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转变作风,强化严实意识,提升工作质量,提高脱贫攻坚的识别率、精准率和满意率,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相关推荐